2013年4月22日 星期一

天使回來了


過了很長一段時間,讓自己不斷的累積專業能力、知識、作品等等。我發現生命當中有一股力量總是會在哪裡,隱隱地讓你偶爾回憶起有一種美好,那是一種眷戀,很特別的情感,對自己有限的生命中能夠有美妙的感覺,我會幻想這是天使飛過的一霎那......

我也改變了很多,所以這一系列,大致上來說就是聊聊我的生活,聊聊我有一個生命中最重要的知己,我們發生的許多事情,有一點溫馨,有很多的感動,在我偶爾不認為自己是個單純人之際,他卻教會了我單純是一種勇氣,相信別人也是一種力量。

當我有一段時間讓自己往上衝,連帶著收穫了許多人事物,我也有一段時間看不見天使,太多向上的力量讓我忽略了一種生活當中的美妙。

當天使回來了,我也回到這個小小的部落格,說著一些平常未必會那麼坦然的感性。希望我的文字還能讓人看得懂。因為這次天使回來了,滿載著愛與憂愁,即將要細說一些生活的點點滴滴,天使回來是一種美妙的祝福,我當成是一種生活的風格,相信我能看見天使,於是我看見的每一件事情,都有了關於愛的解答。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